兰斯小甜甜🌸

磁石❤️💛写手大大画手大大的小粉丝,日常生活记录,比较无聊的人,职业鸵鸟本鸟,很怂

原来不管是谁,都是渴望自由的

我喜欢呆在家里,可是工作每周五天,按时按点,难免想出去走走,就算出发时觉得无数麻烦,出去了也不想回来的


他比较惨,家人把他拴住,很美好的该出去打拼的年纪,只能在家里照顾病患,所以更加渴望自由

就是到了绝境才那么渴望

我做不了什么,我只能作为一个不知名网友给他充充电

别管真的假的,看到这样的生活我无法感同身受,只能微薄的安慰一下


希望身边没人不开心,抑郁症不要来找我们


我说加油祝你早日找到自由

我说希望你一辈子平安自由快乐

自由

自由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