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小甜甜🌸

磁石❤️💛写手大大画手大大的小粉丝,日常生活记录,比较无聊的人,职业鸵鸟本鸟,很怂

写不下去了,写文真难,我爱产出大大们

前文 https://ninomiyanomuda.lofter.com/post/1ecebf62_12471a76

别往下看了我他妈写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瞎几把写第一次写hhhhhhhhh

 @_谁家的申示掉了 您看是不是可以跳过剧情直接开车了捏

探求事情真相的迷惑的教授S(34) x 看透人生的医生N(31)

其实上面设定很迷

接上文但是青江没醒(不然撸不出字==

病房是单间==(为什么那么细

 

互攻?(y2可能性大

 

“修介……”薄唇中叹出了一声呢喃。

规定早就烂熟于心,在手术中每个人的职责是早就决定好了的,现在渡海的提议已经违反了医院的规定,也侮辱了自己一向能不冲上前就一定躲在后面的原则,一切都是为了眼前这个不久前还和自己吵架夺门而出的爱人。

好在手术进行的紧张有序,手术效果也很好,青江在ICU呆了几天之后也成功脱离危险转入了普通病房。

 

“唉……你呀……你不知道当时我有多担心你呀……”看到青江那生了青色胡茬躺在病床上的脸,渡海心里五味杂陈,他摸着青江的手,想把心里无限的温柔传输给他……就这么看着想着,渡海竟慢慢的睡了过去,可能是白天刚下了手术太累,又或者是看到了爱人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心安。

同事们好像也心照不宣的明白了他,再加上西野帮着解释了很多,又轮到渡海这几天没有手术休息时间也不少,所以照顾青江的任务大多由渡海包办,连护工似乎都省了。白天常规治疗有护士帮忙看着,渡海就时不时过来看一眼,青江这几天也没有醒来的迹象,好在身体上没有大问题,晚上值夜渡海就拿热毛巾帮青江擦身体,外加每日一份毒鸡汤一样的在青江耳边碎碎念你快好起来呀咋还不说话快起来吵架你这傻瓜之类的,有时自己说着说着都笑了,有时念叨半天就睡着了。

这天晚上渡海还是照常来青江这里值夜,刚把热水端来打算洗毛巾,就看到青江手指和头动了动,他很开心以为这人终于要醒了呢,叫了几声没反应,后来过了几分钟他觉得可能青江是在梦游之类的就继续准备擦身体,谁知道青江那时候已经开始恢复意识了,不过听到渡海叫他就觉得不能立刻醒,前几天(其实他也不知道过了几天)还吵架呢,倒想看看渡海打算干嘛。然后就感觉到有一堆潮乎乎的东西在他脸上擦来擦去,然后就是脖子胳膊,后来就是病号服被敞开了擦前胸后背。青江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的想法有点任性了,本来打算赌气,谁知道出去查案碰上的那么危险的情况呢,渡海这几天肯定担心的不行,刚要睁眼呢,就听见渡海说:“你快醒来呀……说了不会丢下我啊……怎么可以私自跑掉……我真的好后悔啊,应该拦着你的,我……”渡海刚要接着说就看到青江睁着肿的大眼睛看着他

卧槽!

你怎么醒了!

你啥时候醒的你告诉我!

你听见啥了???啊?!



完了。

 


评论(5)

热度(5)